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在家工作賺錢-聯盟行銷月入十萬是真的!?

什麼是聯盟行銷呢?祐哥這邊找了找網路在家工作賺錢比較白話的解釋來說明
聯盟行銷 ( Affiliate Marketing ) 就是聯盟行銷平台 ( Affiliate Network )協助廣告主與聯盟會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聯盟會員得以幫助廣告主推廣商品,並在達成商品銷售或名單蒐集等目的後,聯盟會員即可在家工作賺錢獲取利潤分享的一種行銷方式。
聯盟行銷算是奎祐踏入在家工作賺錢及網路賺錢前幾項接觸的賺錢方式之一


 聯盟行銷賺錢


基本上聯盟行銷算是進入在家工作賺錢網路行銷賺錢滿入門的一塊
而且我個人覺得滿適合沒有商品又沒資金的小資男女來做這一塊
因為聯盟行銷一般都是免費的在家工作賺錢的方式
只要註冊好會員就可以推廣平台上的任何商品


1.對於會員:可以不用囤貨不花資金就可以開始推廣賺錢
2.對於廠商:平台上方的會員就是他們的業務,又不需要付底薪,只要成交就分潤,對於廠商來說算是滿節省成本的一個方式
3.對於聯盟行銷平台:媒合想增加通路的廠商跟想賺錢的會員一個良好的平台

所以算是一個三方都得利的一個方式

這邊奎祐介紹兩間比較有名的聯盟行銷平台
下面是他們平台上的介紹~
當然也有滿多人透過這兩個平台月入10萬20萬30萬.....以上都是真的!!!



1.聯盟網

聯盟網提供一個有品質、有服務的平台,我們希望能服務更多有能力、有心在聯盟行銷網路賺錢上的會員,所以希望會員推薦自己身邊的朋友、夥伴,只要他們想做推廣者在網路賺錢,都能成為我們的會員,我們也會提供獎金給推薦的會員,希望分享聯盟網同時也能獲得獎金。





 聯盟行銷賺錢

2.通路王

iChannels 通路王是台灣第一個聯盟行銷平台(Affiliate Marketing),也是規模最大的CPA廣告平台。 我們的使命就是幫合作夥伴創造最佳的行銷效益,iChannels平台上有數萬名聯盟會員,這些網路行銷專家,可以幫廣告主精準行銷帶來訂單,並採用CPA(Cost Per Action)的廣告模式,依照成效計費,讓您的廣告預算能夠發揮最大效益。
 聯盟行銷賺錢

 聯盟行銷賺錢

確實是有人在這平台月入超過十萬以上的!!!!
 在家工作賺錢


以上兩間是奎祐在接觸在家工作賺錢聯盟行銷部分的網路賺錢比較常使用的平台
當然奎祐也有在外面花了超過六位數字的學費跟老師做學習!!!
也有整理了該如何做聯盟行銷的賺錢筆記
想索取我在外面上課心得跟賺錢方法筆記的朋友請加下方我的LINE跟我聯絡
我會在傳給你我的聯盟行銷賺錢筆記給你!!!

相關閱讀:18種【在家工作賺錢與兼差賺錢】方法整理分享(持續更新)

相關閱讀:百萬站長月領20萬的聯盟行銷技巧大公開



如果想知道更多賺錢秘密的話, 




有書、雜誌、還有很多很多賺錢秘密...



快速增加你的財商!打開你的財富之路!

------------------------------------------------------------------------------------------------------------

部落格版主:奎祐Eric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Email: mayday60508@gmail.com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賺錢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