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台中浴室翻修-公寓大樓廁所裝修後煥然一新

台中浴室翻修-南區公寓大樓案例

此間台中浴室翻修 原本的廁所也不是說不行用
但是就是有一股老舊髒髒的感覺
所以請到我們台中浴室翻修的工班先來估價
其實價格每一間報價都差不多
但這個頭,因為以前就認識了 做事比較負責任
加上比較好溝通,價格當天就報給我了
也不怕你比價 因為施工這種東西材料其實價格差不到哪去
除非你用很高檔的那當然不能跟一般平價的來比
但重點就是師傅的工細不細了
所以價格差不多 就請他來台中浴室翻修囉

這是其中一間廁所,原本的感覺髒髒舊舊的

浴室地板的部分 用力刷加清潔劑也刷不太掉
想到要使用就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

燈光也是很冷清~感覺洗澡就很冷


第一天進場先把老舊不堪的磁磚打掉
以及將原本有點噁心的衛浴設備給清除~




把水關掉 然後發現水管裡面真的藏污納垢
10幾20年累積下來的~~~~都生鏽了
當然是把它給順便換掉拉


你看~~幾乎整隻都生鏽了!!!!


打底囉~這非常的重要
不要以為只是抹一抹而已
要抹平阿~~重點四個角一定要直角阿
由於本人以前就是做大理石的~磁磚的概念是一樣的


再來上防水層囉~~~
記得牆面的防水層一定要做高一點
有些師傅偷懶~只給你做一半
浴室最常接觸就是水了!!!
這沒做好~到時浴室整天在給你出毛病你就頭大了


還沒乾~要等個幾天


師傅牆面做好囉~
一開始就打算做起來比較有溫暖溫馨的感覺
所以挑了米黃底色的磁磚~
現在還沒感覺~但一切都在腦海中想像那溫暖的畫面了

對了~順帶提到上方為什麼打底時,四周圍一定要注意要直角
因為磁磚跟大理石這種東西,客戶很在意"對縫"的問題
若你牆面跟牆面沒有直角,到時要做地磚時就知道了
原本的底就沒垂直了~師傅再怎麼對縫都會錯縫
再來就是四周圍就會出現大小頭
磁磚呈現梯形或三角形的狀況~很醜
所以前面都有注意~後續就可以避免這些在修修改改的問題


剩下排風散還沒安裝拉~
配上崁入的燈~整個浴室跟原本比起來真的超美的!!!


另外做完要開水試一試洩水這部分的坡度夠不夠
不然坡度不夠~就會積水在一個地方
你整個浴室就會整天溼答答的喔~~~


牆面跟地磚都有對到縫喔~
施工前後是不是整個亮起來溫暖許多!!!

若你在台中想要做浴室翻修 廁所翻修的朋友
滿推薦這個工班的~畢竟你請設計師 設計師還要抽你一筆設計費~
我這個完全是自己來自己想要的樣式喔
想找這個工班也可以私LINE我,我再將聯絡資訊給你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美的家~

LINE: mayday60508
陳先生

由於版主本身也是做工程的
現在有跟這個工班配合浴室翻修的施工,師傅工作排得比較滿的情況
會比較無法一一回覆LINE聯繫我的朋友一些重複性的問題
所以在下方我會說明一些比較常會問到的問題給你們參考
看過了問題真心想來找我們施工的朋友再來連繫我
不然常常會浪費了彼此的寶貴時間
所以想找台中浴室翻修的朋友請先看以下的問題是不是你想問的再來用上方LINE聯繫!!!感恩!!!
1.這間費用做多少?
A:由於版主本身翻修房子不只做浴室還加廚房跟室內地板的其他工項,所以無法說明單一間浴室是多少錢
但拆開來看的話大約是9萬多就像上方圖片施工的樣子,所以不要再來問我多少錢了,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愛比價的~~但浴室一分錢一分貨!!!
2.為什麼我朋友說誰誰誰做..只要4萬多就做得好....?你跟我說要這種價錢?
A:遇到這問題我會很無言...那4萬多的你怎麼不去找他做呢= =?當然要去了解施工的材料跟品質啊!!!這邊我直接打上來不然我會重複回答好幾次>"<
首先4萬多的衛浴是什麼?是高級的還是一般的還是人家用過的二手的....別驚訝!!!真的有二手的....無本生意(拆A屋拿來裝B屋)再來磁磚是20X20老氣的還是33X25還是30X60板岩的?
還是馬可貝里貴貴的....這都有分...還有敲除壁磚是見磚不見磚?防水有沒有亂做?打底還沒乾就做防水?是做一層還是做兩層?是做地板而已還是150cm還是180cm還是做到頂?這都有差別欸!!!
不然磁磚貼上去票漂亮亮的!!你以為你看的出來防水有沒有做嗎?磁磚有做修邊條嗎?還是只是磁磚對磁磚醜吱吱的?有沒有含清運?工人搬土屎不用花錢?清運廢料不用車錢?載去環保廠倒掉不用錢?
買材料工程行送到現場,會無緣無故就飛到你家樓上?不用搬運工?天花板有沒有開檢修孔?有沒有做抽風機?還是這些你都要自己處理?所以請去了解便宜是什麼原因?跟一般行情差在哪?
3.我只想知道價錢是多少?ok你再來看現場報價?
A:遇到這種的我上面已經說了我這間該做的都做一般行情價格是多少,只是愛問價錢的你要找我做3萬的4萬的我也可以做~但你別要求品質~呵呵~看你敢不敢做!!以後整天漏水被樓下罵個半死!!
4.我預算有限,可以依照我的預算幫我規劃可以做的事情嗎?
A:可以的!!!這種人有誠意不是來亂的殺價的我反而喜歡!!大家賺錢都很辛苦,但做工程賺錢卻更辛苦,將心比心我們可以依照你的預算規畫什麼是重點可以做什麼堪用的還不用換
但當然就不能要求要多漂亮多高級!!!主要重點還是在防水的部分才是第一重要的要點!!!所以要來請我們去估價的朋友可以直接講你的預算,不用怕說自己預算說出來會被笑或是被我們賺錢
說過了浴室講究的是品質不漏水,我們是行情價不是亂開天價!!因為價格伴隨的是價值!!!所以來亂嫌貴的你怎麼不去找別人做還要來問呢?我講話比較直接但一切都是實話實說
5.可以只換馬桶或是只換臉盆嗎?費用是多少?
A:當然可以,材料自己買的話一般你就找賣衛浴設備的幫你安裝就好啦!!所以馬桶自己帶料的話就是1500施工拆除加安裝到好+300廢料清運費,或是找我們帶料的話,就是看馬桶多少錢在加安裝費跟清運費用這樣!!!臉盆就是800+清運費用300
6.我想局部拆除浴缸跟做防水貼局部(衛浴拆除那塊)磁磚可以嗎?費用是?
A:可以的,費用是18000含磁磚廢料浴缸整座搬離載走清運+防水層兩道+磁磚打底粉平貼磚
這些問題先看一下吧~~免得你不好意思問又要用一堆假身分什麼我是房客阿要問房東,要問爸媽要問老婆之類的推託之語.....來問我= =你累我也累
打這些是因為我希望彼此都可以有個好的施工過程不要有誤會或是溝通不良等問題,所以將醜話講在前面
但版主本身是好溝通的~~有不懂想施工的朋友依樣可以加我LINE聯絡~

繼續閱讀↓↓↓↓↓↓

台中廚房翻修-超平價老舊廚房廚具磁磚整修 打磁磚加打底粉光(上)




--------------------------------------------------------------------------------------------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台中浴室翻修, 浴室翻修, 廁所翻修 台中浴室整修, 台中浴室裝修, 台中浴室整修推薦, 台中市浴室裝修, 浴室裝修, 台中衛浴整修, 台中廁所裝修, 台中衛浴裝修, 【住一輩子也放心】中古屋裝修五大重點 老房子也可以內外皆美! 2016-04-22 10:26:45 聯合新聞網 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圖片提供_昱承室內設計】 17年來,昱承設計裝修過不少中古屋,台中浴室翻修中古屋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型,一種是自住型的舊居,屋主本身非常清楚房屋的狀況及優缺,可以明確地針對房屋缺失進行改造;另一種則是購買存留著別人居住習慣的舊屋,這時房屋現況初步觀察,就是您購屋時的首要注意事項,也是身為設計師的我在進行中古屋裝修之前的首要工作。 這一戶位於頂樓的挑高空間,屋主夫婦喜歡美式風格的簡約優雅,但也不排斥鐵件等工業感建材,在委託昱承團隊進行空間設計規劃後,經過多次洽談及充分溝通後,針對房子原有建築架構與空間感,找出屋主的喜好及居家DNA後,確立了這個家的風格,讓我們有機會重新詮釋並解構出結合工業風的美式居家。 以下針對這一個中古屋改修的案例,分享在台中浴室翻修中古屋翻修時,一定要注意的五大裝修重點。 很快就要迎接五六月的梅雨季節,連綿數日的細雨,讓原本就較為潮濕的衛浴更不易乾燥,除了鏡面及牆面易產生水垢及黑斑,更容易成為黴菌的溫床影響家人健康。因此,兼具除濕、暖房、換氣及涼風功能的「暖風機」,就是對抗梅雨季的秘密武器!除了基本的除濕功能,能讓浴室處於乾爽狀態,此外,家裡如有長輩的話,也可在沐浴前、後打開,吹送暖風減少溫差,不僅冬天更衣時不怕受寒,也能預防長輩們的心血管突發狀況。 想要使用如此強大的秘密武器,絕不是隨意安裝就能徹底發揮其功能,其中還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像是暖風機該放置在哪裡?使用上有什麼細節該注意的?各種疑惑就交給實用住宅達人周建志,從施工裝修到功能使用,關於暖風機的四大重點一次教給你! 分享 Point1. 安裝暖風機應注意排風問題,並依衛浴坪數挑選適合大小 暖風機具備換氣功能,能將浴室內的穢氣與濕氣排出,因此周建志設計師建議,在安裝暖風機時,應將排風管接在屋外,才能有效將氣體排出。此外,可以依照衛浴坪數,挑選適合的暖風機,介於1到2坪以內的衛浴空間,建議使用1350瓦的暖風機,而3坪以上則適用2150瓦,如此一來,才能有效保持一定的溫度,使用上更舒適。 分享 Point2. 暖風機需高功率 建議使用專用電源 因暖風機需要高功率維持機體運轉及溫度平衡,台中浴室翻修周建志設計師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暖風機應使用專用電源,避免與其他電源使用共同迴路,並設置獨立開關,除了能減少跳電的發生,使用上也更安心。 分享 Point3. 線控及遙控暖風機的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暖風機可分為線控及遙控兩種類型,在安裝及使用上也有所不同,線控暖風機適用在浴室全面裝修時安裝,周建志設計師建議,在裝修時牆壁必須預留埋線路的位置,等安裝完成後再利用面板來控制;如是待裝修完成後,才想安裝暖風機,則可選擇遙控式暖風機,達人周建志提醒,必須留意遙控器的存放,保持乾燥以免受潮壞掉。 ▲周建志設計師建議裝修時一併安裝線控暖風機,利用面板控制,較為直接穩定。 ▲周建志設計師建議裝修時一併安裝線控暖風機,利用面板控制,較為直接穩定。 分享 Point4. 暖風機建議安裝於馬桶上方,兼具除臭功能 關於暖風機的安裝位置,實用達人周建志表示,暖風機應安裝在非淋浴區,除了可以保持地面的乾燥,沐浴後更衣也能避免著涼,而安裝在馬桶上方最為洽當,因暖風機兼具了除臭功能,能讓空氣流通,保持浴室環境清爽無臭味。 分享 【重點一】中古屋防水有撇步,屋裡、屋外要雙管齊下 1. 外牆防水:房屋經過年久使用後,台中浴室翻修牆面難免會有損壞情形,房子有沒漏水或滲水,可以從窗框(窗角)、冷氣孔開始觀察,如果有漏水情形,我會建議屋主請專業的防水公司來處理,如果有採光罩或陽光屋,就必須留意有沒有確實施作斷水處理。 ▲房子有沒有漏水或滲水,可以從窗框及窗角開始觀察。 ▲房子有沒有漏水或滲水,可以從窗框及窗角開始觀察。 分享 ▲窗框起毛,即代表有滲水。 ▲窗框起毛,即代表有滲水。 分享 2. 頂樓防水:位於大廈頂樓的中古屋,除了外牆,同時要注意樓板有沒有漏水或滲水問題,可以由觀察天花板有沒有水痕判知,我們這次分享的這個案例就是一戶位於頂樓的家。為了避免房子裝修完畢才發現有漏水的問題,開工前即建議屋主先做外牆及頂樓防水,再做內裝。 3. 中古屋另一個容易發生滲漏水的地方就是浴室,可以查看舊有浴室淋浴間周遭的牆壁有沒有壁癌,以及浴室門口的木地板有沒有變黑,如果有以上情況即代表有滲漏水的情況發生,除了更換管路及重做浴室防水外,浴室門口的「止水墩」施作也很重要。 ▲浴室是中古屋另一個容易發生滲漏水的地方,判別有沒有滲漏水的訣竅是:觀察舊有浴室... ▲浴室是中古屋另一個容易發生滲漏水的地方,判別有沒有滲漏水的訣竅是:觀察舊有浴室淋浴間周遭的牆壁有沒有壁癌,以及浴室門口的木地板有沒有變黑。 分享 【重點二】20年以上的中古屋,鋁窗更新不可省 人老了體力會衰退,就像鋁窗用久了鋁料會氧化、台中浴室翻修掉漆,而且矽膠老化後鋁窗與牆面接合處也會發生滲水情形,水密及氣密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因此,我建議20年以上的老屋,鋁窗一定要更新。而這一戶屋齡10餘年的挑高住宅,原有的六扇大窗,在和屋主確定居家風格為美式工業風後,這六扇大窗就成了空間中相當重要的設計,經過評估,原有鋁窗的水密、氣密狀況尚好,在掌控預算發揮最大使用效益的情況下,保留原有鋁窗不做變動更新。 ▲原有的六扇大窗因狀況尚好,在掌控預算發揮最大使用效益的情況下,不做任何變動與更... ▲原有的六扇大窗因狀況尚好,在掌控預算發揮最大使用效益的情況下,不做任何變動與更新。 分享 分享 【重點三】空調系統更新,節能減碳又環保 中古屋翻修時,另一個必須考量的重點是空調系統。空調用久了,設備及銅管會老化且耗能,因此我建議15年以上的空調系統一定要更新。此外,因新式的空調系統多為分離式機型,很多老舊的建築物沒有預留空調室外機的擺放位置,在進行中古屋改修之前,首先必須查看陽台或外牆是否有空間可以擺放室外機,避免放置空調室外機時沒有適合的擺放空間。再來,必須注意室內機及室外機的排水管線,台中浴室翻修現行法令規定空調冷凝水不可外漏,建議室外機可接至陽台排水口,室內機則接至浴室排水口。最後,空調供電線路必須是專線專迴,配合格局動線及天花板設計。 分享 【重點四】中古屋裝修,水電更新是居家舒適動能的提供者 1. 水的部分:首先要注意的是冷、熱水管的管徑大小、材質及配置的位置,尤其是熱水管,一定要記得做保溫;再來,要評估水壓夠不夠?如果家裡有使用灌漿浴缸、淋浴柱或花灑等衛浴設備,用水量一定很大,這時候就一定得在頂樓加裝加壓馬達。另外,若水壓過大會導致產生水錘現象,此時可加裝水錘吸收器,以免水錘噪音擾鄰,也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台中浴室翻修 2. 電的部分:首先,要評估總電量夠不夠,二、三十年以上的房子,電錶箱內電容量(安培數)應該是不足以應付現在居家常用電器設備的耗電量,這部分可以向台電申請增加電容量及更換供電主電纜。再來,如果您家習慣使用一些耗電量較大的電器用品,就必須預先配置專插,同時電視、電話與電腦網路線路也建議在中古屋翻修時一併更換。 ▲將浴室的水電管路更新,讓家內外皆美,住一輩子也放心! ▲將浴室的水電管路更新,讓家內外皆美,住一輩子也放心! 分享 【重點五】保留狀況良好的原有設備,新舊設計混搭出專屬美式工業風居家 就這一個案例作品而言,我們保留了許多舊房子可以使用的設備,同時,新做的設計更配合舊有元件,改變色彩或結晶化處理,重新混搭出充滿屋主個人氣質的美式工業風居家,像是: 1. 原有的鋁板天花,為了結合屋主喜愛的美式古典,將灰色鋁板刷上白漆,更貼近美式風格。 2. 原有的灰色鐵件樓梯,為了強化工業風的強烈視覺感,將灰色改為黑色。 3. 主臥室臨挑高客廳面的灰色鐵件玻璃屏風,為呼應美式工業風,讓空間具整體感,將灰色噴成黑色。 4. 長輩房中的原有衣櫃,保留櫃身及鐵件結構,將灰色鐵框噴上黑色,並嵌入新的噴砂玻璃,將全室的美式工業風詮釋得更完整。 5. 客餐廳等公共區所鋪設的卡拉拉白大理石地板及客廳電視主牆,其完整度尚可同時污損情況輕,建議施作結晶化處理,一個小小的工程步驟,替屋主掌控了預算,也讓空間更完美如新。 ▲保留原有灰色鋁板天花、鐵件樓梯及鐵件玻璃隔屏,改噴黑漆形塑工業風。 ▲保留原有灰色鋁板天花、鐵件樓梯及鐵件玻璃隔屏,改噴黑漆形塑工業風。 分享台中浴室翻修 ▲位於樓上的主臥室,維持原有玻璃屏風結構,僅將鐵件灰框改噴黑框,搭配噴黑的鐵件樓... ▲位於樓上的主臥室,維持原有玻璃屏風結構,僅將鐵件灰框改噴黑框,搭配噴黑的鐵件樓梯,呼應出整體工業風格。 分享 ▲長輩房中的原有衣櫃及收納櫃,保留原有櫃體及結構,只更換門片,將灰色櫃體及框架噴... ▲長輩房中的原有衣櫃及收納櫃,保留原有櫃體及結構,只更換門片,將灰色櫃體及框架噴上黑色,將美式工業風詮釋得更完整。 分享 最後,在進行中古屋裝修時,建議每一個環節都要做好嚴密把關,提供屋主一個內外皆美的居家空間,享受幸福,住一輩子也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