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看屋日記-台中店面裝潢翻修勘場

跟師傅來看台中店面裝潢翻修的工地
設計師發包泥作出來給我們師傅
這是一間要翻修做店面用的公寓
圍牆要用空心磚砌起來~柱子上磁磚跟抿石子
中間打掉的一大片會做大面的玻璃帷幕保持採光
台中店面裝潢翻修真的很普遍欸~早上這條街逛幾間就三間店面在翻修了


 打石師傅努力敲當中~~
右邊圍牆會做一個樹穴
左邊圍牆面貼磁磚順便會留孔給水電安裝壓克力盒崁燈進去
 工地在一樓剛好可以開一台山貓進來~
建築廢棄物、土屎~不用麻布袋人一袋一袋裝~
直接用山貓推比較快~-台中店面裝潢翻修
這面階梯到時會叫預拌混凝土車來填平
至於是依照第一階水平拉過來還是第二階就要再跟設計師確認了

裝修的第一步就是拆除大隊進場
就會常常看到這種打石肌肉哥~~~~


奎祐看工地的心得就是
越看越多對房子也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想這一場設計師的費用應該也是破百萬了~
當然奎祐參觀這些工地的用意就是
從中多了解每個設計師的想法跟設計起來的感覺
甚至對每個工項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對於未來再看到好的投資物件也可以更了解成本與施工的要點


不論你是家裡想要做室內翻修的朋友還是想學習如何投資當包租公包租婆
都可以持續關注我的BLOG或是參加我們所舉辦的一些房地產課程
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加我的LINE連絡我喔~
想得知師傅工班的資訊請加 LINE:mayday60508
學習如何投資當包租公包租婆請加LINE:@iop5763d


相關閱讀
台中浴室翻修-公寓大樓廁所裝修後煥然一新

台中室內翻修-平價裝潢、無價享受的住宅翻修分享
台中廚房翻修-超平價老舊廚房廚具磁磚整修 打磁磚加打底粉光(上)
台中廚房整修-超平價老舊廚房廚具磁磚翻修 水電配線配管廚具進場(下)
台中舊屋翻修-小資包租公包租婆CP值最高的木紋塑膠地板鋪設實例
【包租婆經濟術大公開】小資族的全職媽媽如何只花一個月就創造每月27000元被動收入分享



相關閱讀:台中市舊屋翻修統整介紹/浴室,廚房,店面實例分享
--------------------------------------------------------------------------------------------

部落格版主:奎祐Eric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Email: mayday60508@gmail.com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